生日快乐



两位寿星


before and after

第一团带团顾问(前排)
钟丽珊与何德华顾问

第一团团员(后排)
管静雯(财政)与颜敏仪(副秘书)


丽珊与我

丽珊与静雯

德华与我

德华与静雯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昨晚,我们第一团的两位团员加上两位顾问就这样开始了我们的所谓第一团聚会。。。。哈哈
而且还在不知不觉中给丽珊一个尴尬30秒的机会。。。。人生有多少个10年。。。顾问啊。。。久久尴尬一次没问题的啦。。哈哈

曾经很有形象的德华。。。哈哈。。。他什么时候开始由形象?应该在那一次与维龙的事情以后就再也没有形象可言了吧????(与维龙的事???)如果你是第一团团员,而且还曾出席两年前的丽珊生日会。。。哈哈大家应该会有一点的印想吧?。。。我是很想UPLOAD哪一个VIDEO啦。。。可是。。。哈还是算了。。。免得我惨遭殃。。。LOL

德华自恋三连拍(希望他不会view我的部落格)

丽珊可爱的三连拍

这些三连拍。。。HAIZ。。。其实我们也是被迫的。。。德华自己自恋就算了。。。哈哈。。。还要强迫我们陪他一起自恋。。。(I WISH....I WISH.....德华不会VIEW我的部落格)

德华顾问 :这是迟来的祝福。。。虽然我们又给你send sms 啦。。。。不过蛋糕还是真得有点迟了。。。哈哈你打人有大量啦。。

丽珊顾问 :提前祝福你哦。。。。希望你美梦成真。。。

生日快乐~~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