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他们的毕业典礼(2009年07月18日)

顾问团


第一团

建彬与我

朝宗与我

国良与我


小米与我

琬雯与我


伟雄与我


静雯与我

翔宏与我

恭喜我的朋友们。。。看到你们披上了毕业礼服的时候才发现时间过得如此得快。。。转眼间,我们的学院旅程渐渐的在向我们告别。
在等待的期间,我还真的不知道待会会遇到谁的。。。
可是当礼堂大门敞开的那一刻。。。。第一个出现在我眼里的事翔宏,然后是国良。。。静雯、彩燕、琬雯、书源、伟雄、朝宗、建彬。。。。好感动。。。也很替你们高兴哦。。。恭喜你们顺利毕业。。。
未来是如何。。。还是个未知数。。。但愿你们的未来可以大展宏图。。。
祝福你们。。。
加油。。。~~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