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与鳗鱼

今早的天气是寒冷的。。。冻得我的心很痛很痛。。。
寒冷的雨天。。。冻结了时间
温暖的阳光。。。暖化了冻结的心灵。。。
被爱与爱人。。。喜欢和讨厌。。。彼此之间只有0.00001的差距。。。
为什么人鱼公主可以如此舍命。。。为得就是保住王子的性命。。。就因为她爱他?这是爱吗?童话故事的结局。。。都叫人无言以对。。。。
一只默默无名的鱼儿。。。可以拥有多大的心。。。可以被谁来保护和珍惜。。。可以拥有多大的领域。。。就因为要寻找。。。就为寻找。。。
雨。。。下的好大好大。。。。这一刻。。。我只希望雨水可以打在我身上。。。眼里的泪水与雨水交会。。。我已分不清到底是泪还是雨。。。只是明白的了解。。。人鱼公主却没能得到王子的爱与青睐。。。是她自己一厢情愿而已。。。。她该听姐姐们的话。。。他不适合她。。。她该狠下心。。。为得就是保住自己的性命。。。但。。。最后。。。人鱼公主也已成了泡沫。。。
国王的权杖。。。巫婆的魔药。。。
美人鱼公主。。。王子。。。

美丽动人的天鹅湖公主。。。
心地善良的美人鱼公主。。。
善解人意的贝儿。。。


我既不是美人鱼,也不是天鹅湖公主。。。与贝儿一点联系也没有。。。
贝壳里的珍珠。。。稀奇珍贵。。。
而我既不珍贵。。。所以并不是公主。。。
请原谅我的无理取闹。。。还有任性。。。还有我的情绪化。。。
但却不要忽视它。。。
因为我不是公主。。。我只是一只期望被关心的鳗鱼。。。
有人疼是幸福。。。而我。。。只渴望被关心。。。。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