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的我

相隔一年的时间。。。回想当初那个我原来是那样的原来我也曾有那样的想法。。。

The Best Leadership Award

cusa的时候

自那3天2夜的campaign回来以后,才发现自己有多么的不足。。。世界原来那么大!!!

大家为社会所付出的贡献不是短短的几句话就可以草草了事的。。。

我一直把下乡看的很重要,以为没有了它就会变得很惨,事实上是自己把一切看的太重要了。。。其实。。。

有人说,我和搭档没有默契。。。

自己说, 我是个代替品。。。

我过于了解自己,一直都知道自己是怎样的一个人。。。

我是个独立的个体,一直以来都是这样。。。

我可以随时的加入,也可以很容易的离开。。。

“好朋友” 我没有很多。。。

“朋友”却不少。。。(是吗?开始质疑自己了。。。我交友广泛? 是吗?又来了。。。)

我希望成为一只闪闪发亮的鱼儿。。。。成为大家的焦点。。。可是却没有办法突破自己的心变得勇敢一点。。。所有的希望不会脱变成真实若自己不去实现它。。。

2008年7月31日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