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与公主的从前从前

那年想念你的心增加了...

我觉得那样很累,

以前去电影院在偶然的机会下发现这是第一次没有你陪我看电影,感觉很奇怪...

那时无法认真的集中精神做事,因为忽然很想见到你的念头一闪而过...

那年当我决定放弃你的时候,我问自己我不后悔吗?

结果还是无法放弃...

那年,我对你说了些故事...

王子与公主的故事...

我说很久很久以前的时候,住在城堡里的公主忽然有想要离开城堡的念头,因为王子离开了... 唯有遇到王子的时候公主才是公主,这过后公主也是和其他人一样只不过是平民而已...森林里的城堡...公主离开了,带着失望的心离开了...不再在哪里瞻 望...王子不会回来,其他的人也不会出现...也许有一天公主会回去...也许...公主流浪去了...城堡没有了主人...

离开不是寻找王子而是让自己快乐...公主不在等待...

你什么也没说,意味的忙你的事情...

你是真的不懂还是假装听不见?

你要离开,却无法放下心里的她...

那唯有让我自己收拾心情放弃你...

你没有将我留下,只是告诉我你不是可以寄托感情的人,所以你决定让我离开...因为你连你喜欢的对象也无法保护...

结果我还是无法抽身...

后来的后来,我在想对你是喜欢还是依赖,把依赖变成了一种习惯?

某年某月某一天,我突然想起你和我的故事...

原来我和你也有属于我们的故事...

事隔那么久了。。。才发现原来当年的我们还是无法在一起。。。

因为你真得让人受不了耶。。。

近日听到关于你的消息。。。恭喜你啊。。终于找到了你人生的目标和未来。。。要好好加油啊。。很多人会支持你的哦。。。我也会。。。当初你想要保护的那一个人。。。她现在过得很好呢。。。不用担心哦。。。真的。。。你要加油啊。。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