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你。。。

你快乐吗?在那里得生活怎么样?还会像以前那样要受气吗?还是如此的委屈吗?你很幸福。。。请这样告诉我。。。这样我会比较安心。。。离开了,不会再有痛苦、不会再为任何的事情担心。。。还有牵挂吗?不要再担心什么了。。。阿姨和舅舅们都很好。。。表哥也就快结婚了。。。改嫁该娶的都已经在计划当中了。。。。。

而我呢。。。我很好。。。现在的我很好很好。。。很努力的实现我的梦想和未来。。。。我真的真的很想你。。。。很想你。。。大家还是如此的牵挂。。。心里依然有你。。。我也是。。。我好累。。。好想静静的休息。。。可以吗?

你喜欢的食物我真的还没学会。。。你说要看着我毕业。。。我的毕业典礼就快要举行了。。。你会来吗?哪怕躲在角落看我们一眼。。。看着我走到颁奖台。。。一眼就好。。。天气依然很冷,但却没有在品尝热腾腾的咖啡。无法陪着你到喜欢的点心店吃早点。。。。

以后。。。不能再听你给我说教了。。。不能再听你在对我说。。。在外面读书要努力、一个人的时候要小心谨慎、要听话。。。这些以后的以后你不再对我说。。。不会再有。。。“子育养而亲不在。。。"你。。。不要将我忘记。。。只能这样。。。写着。。。想你的时候我会偷偷的躲起来哭泣。。。我是真的很想你。。。好想再抱着你可以吗?

除了你还可以放不下谁。。。家人是必定的。。。。但是除了你。。。还真的无法放下你。。。。我很执着。。。永远都没法放下。。。、

我真的很想你。。。。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