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病的爱

今天的天气依然很冷,这几天一早醒过来就必须开始工作完成昨日还没完成的事情。。。
这些日子有好多的事情一直困扰着我。。。到底是什么?我知道。。。是哪一件觉得不可思议的事。。。

这几天的胃好不舒服。。。一直都觉得很想吐(拜托,不要胡思乱想>.<)不管吃什么都很没有胃口。。。不知道它在闹什么革命,非在这时候如此的折磨我。。。好纳闷。。。像我如此贪吃的人。。。天啊!!!!它竟然如此忍心的对我!!!!没良心的东西。。。看我如何好好的修理它!!!本公主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你就在努力的一点的折磨我好了。。。待我找到了良药。。。。哈哈!!!!你完蛋了!!!(有点变态。。。)

如果事情可以那么的简单我们就不会有烦恼了。。。是吗?
我很容易放弃,但真的不想放弃。。。
所以就算我想要放弃去想你。。。可是我还是没有办法做不到。。。
因为你真得很厉害。。。让我不管什么时候都那么得想你。。。
都是你。。。害我睡觉的时候还会想着你。。。
到底你什么时候才会离开。。。。我是真的真的受够你了。。。
就这么的放不下吗?笨蛋的你。。。。
我知道你很喜欢我。。。但没必要一直呆在这里如此的折磨我。。。
可恶的胃病!!!!我还要好好享受人间的美食。。。
所以请你放手吧。。。让我离开你。。。好吗?
拜托。。。如果你是真得很喜欢我,你就让我离开你。。。
胃病啊。。。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