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黑暗的那一个人,到底是魔鬼还是天使?

近日开始发现当初的那一个我仿佛又会回来了。。。我又回到了从前。。。从前的那一个我
开始在意别人到底是如何的看待我。。。这个大家都认为很棒的一个人。。。(是吗?)担心别人眼里的我是一个很没有上进心的人、不认真、没有因此而付出。。。。开始担心别人会在背后说很多很多难听的话。。。虽然我也是如此的批评但原来哪一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真的会很难过很难过的难受。。。我真的没有努力吗?我真的没有付出吗?我难道就不够认真吗?

我只是清楚的明白我累了。。。真的好累好累。。。累了就有想要放弃的念头。。。一旦放手了就什么事也不用再理会了。。。。想要有属于自己的天空原来背后要付出的代价是如此的大。。。。我不是一只小花猫。。。。我就是我。。。。大海里的鳗鱼。。。。向往自由的我不想被任何的事约束自己。。。

我可以重来吗?
请给我一时间适应这个新环境。。。。
拜托。。。。不要再我还未适应的时候遗弃我。。。。
因为我会认为大家会很很讨厌我。。。。
请你们不管有多讨厌、不喜欢。。。。也不要让我一个人的。。。。
因为一个人的日子真的真的很难熬。。。。
请不要让我一个人流浪在外。。。。。

我们还有多少的青春纪念册?一天?一年还是一个世纪?不管还有多久的时间。。。我还是要继续。。。一个人。。。一个人走向未来之路。。。没有曾经说好要一起迎接梦想的朋友。。。陌生。。。一个人。。。。还有未知数的未来。。。该如何地走。。。该如何得面对?一个人。。。。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