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

很久没有po东西了,我只是暂时的脱离了这个轨道而已,
我想这咖啡馆还不至于被列入为经营不当的行列吧?
最近很累,而且每一天晚上的入眠的时间都是很晚....没有2、3点都还没入眠.
不只是身体的肌肉开始抗议,就连心灵还有小脑袋瓜都开始集体的对我发出讯号....
很累啊.....没有好好的睡了.
就连咖啡馆都搁在一边....

除了这个,我的《白色海洋的味道》也被我丢在一旁,没有理会....故事开了个端就因该继续啊...
可是我真的很忙....

今天的心情其实还蛮复杂的,开心、紧张、也有一点点的难过

故意的邂逅.....是我今天的其中一项任务...

明天,我就要为了我的未来而打拼了....明天的interview加油吧~~

期待....

评论

  1. 你的《白色海洋的味道》……很喜欢^^..加油哦!!不要累坏。。。。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