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海洋的味道

前文摘要



“该睡了...”
是你...
“还在想着今天的事吗?”
我看着窗外的天空,月亮很圆而且很明亮....
“好好的休息吧,明天还要早起”
“诺....”我喊住了你....
那个夜晚,你在门外待了多久我不知道...只是我不想一个人就这样入眠...谢谢你.....

我没有告诉你其实我已经转学了,回到这个有你的地方还有她的地方....
我不知道我需要多大的勇气去站稳我的脚步....
我不知道我需要多少的超能量来面对接下来所面对的事....

我忘了,你也用选择的权利....也差点忘记,你和我之间的关系.
是我一直相信当初你说过的话,而你仿佛好像遗忘了....

“对不起....” 这声音好熟悉....
是她...吴小莉....
“小静!!!你怎么会在这里?” 她当时激动兴奋的表情,至今我依然还记得....
“我...”我还来不及回答,身后传来的那一把声音是你.
“静,从今天起就会和我们一起上学了” 你脸上带着笑容回答到。
果然,还是没什么东西可以瞒住你...看来,你这学生会会长真的不是白当的...消息依然还是那么的灵通.

两年过去了,为什么还是摆脱不了这命运...为什么我还是要和她读同一班?我不要!我不要!

“大家好,我叫静...多多指教”礼貌性的自我介绍以后,我走到靠窗得桌位坐了下来。

“你好,我叫吴小莉....”
“你好,我叫静....安静的静哦~~欢迎你加入我们班”
那年,她也是以转学生的身份加入了有我的班,而从那时开始我的生活就彻底的改变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