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海洋的味道

前文摘要

“你好,我想我们见过面了吧?”

“上一次…在咖啡馆的时候….

“那一天就忙着和小静聊天,忘了自我介绍.你好,我是静的

“不好意思,我不习惯自我介绍”

我知道你会生气,因为他的态度,不是很友善。但是站在你面前的他,是个好人...你知道吗?

那些年没有你的日子,我过得很不好。如果你知道了,会心疼吗?

xxxxxxxxxx

学生会议室里正战火交加, 双方支持者不甘示弱的争议。到底最终的副主席一职到底是会是谁呢?小莉还是小静?老师即将揭晓成绩...

“诶,问你哦...如果成绩揭晓的时候你的搭档不是我你会怎样啊?”

“会很难过吧

真的?

对啊,可是我还是希望会是小莉耶…”

我就知道,你那会那么好啊

那年,我依然成为社团的副主席,但同时我也知道也看到了你失落的眼神.

xxxxxxxxxx

“小静,等等我” 是小莉....

我假装听不见...故意加紧自己的步伐....我不想也不回头。

“诺,你在哪里我需要你…”我心里默默地念着

是你....“静”你喊住了我....

我停下了脚步却不敢回头。

“小莉喊了很久,你没听见吗?”

我应该听见的对吗? 你是因为心疼,所以责怪我不应该没有停下脚步理会小莉?接下来你说话,我其实一句都没有听进去...你心疼对吧?心疼她跑得那么喘...我知道,从你的眼神里我就看得出来了。我不知道我是怎么离开你的视线,我只是知道当我回过神来的时候坐在我身边的那一个人不是你。

“你的热咖啡...”是他...

“怎么了?今天让我喝咖啡?”

我接过咖啡,可是却只是把它拿在手里。

“怎么了?你比平时来得更加的安静了。”

他微笑地看着我,什么也没说...但我却知道他的用心。

为什么你总是轻易的察觉到我的感受?

对于你的疑问,我没有多加解释。

对于我的沉默,你也没有多问。

许久我们谁也没有开口说话...

只是静静的靠着彼此,

那天的雨下的好大....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