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的心情还真的是有够乱七八糟的。。。。原本就是要想要早一点到学校还毕业礼服,谁知道竟然睡过头了。没关系,赶快起床正准备梳洗但偏偏。。。。当我很认真的将水龙头慢慢的、用心的、满怀期待的转开时。。。 它却。。。很狠心的把水给困住。。。拜托哦。。。。她(水)又不是你(水龙头)的。。。干么那么的不舍得啊!!!!把水还我!!!!很好。。。匆匆的梳洗完毕正准备出门的时候,才发现忘了print东西。。。。天!!!又匆匆的将电脑打开。。。天!!!有够糟的。。。我的小宝贝。。。不知道又闹什么烂脾气。。。竟然给我耍浪漫。。。。竟然cant load!!!!哇。。。实在是太浪漫了。。。。有够被耍的!!!!没关系。。。我人很不错。。。EQ还算高一点。。。原谅它!!!算了。。。匆忙完毕赶紧下楼。。。。哦不!!!校巴竟然从我面前经过。。。。很好。。。他们实在是对我太好了。。。T.T。。。
haiz。。。接二连三的不顺事件慢慢的发生。。。。

今天原本因该是有interview的。。。。但对方却说很忙。。。。“我没时间。。。我没时间。。”=.="。。。
什么跟什么。。。。@!!#¥!#¥#@%……%#¥@@#¥。。。。。无言啊。。。。

到了学校还了礼服。。。才想起今天是2007年07月27日!!!!我借的书到了限期是时候还了。。。可是。。。。可是。。。我却忘了带来。。。hoh...又的回家拿。。。很累诶!!!!。。。。没关系。。。我忍。。。。忍忍忍!!!!“po!!!!” 火山总有爆发的时候。。。。只可惜。。。我是一座睡火山,不是活火山。。。哇咔咔~~可是还是会有爆发的机会。。。哈哈。。。=.="'。。。

折腾了一个上午。。。“过去让他过去来不及从头去背你。。。。”我的presentation!!!!我竟然到今天才回想过去的一个星期。。。老师给我们下了战书。。。明天is presentation day!!!!哦不。。。我的功课还没做诶。。。。T.T

不玩了。。。。我要把握现在做功课,背搞去了。。。。。

无言。。。。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