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期日子 My Holidays

久违了,我回来咯!!!大该有两星期没有上来了。因为学校假期的缘故,所以我的部落格也就陪着我一起放假去啦。不晓得放假的时候大家都会在忙些什么?我的假期还蛮算忙得啦可是又不能列入充实的行列。

表哥结婚大典
首先呢,我要恭喜他啦。。。“锵...锵...锵...锵...!!!!”就是我的表哥咯~~ 恭喜他娶了一位漂亮的老婆。我的准表嫂是马来人可是去却是名副其实的美人儿一位哦~~不一样的种族就有属于他们自己的结婚仪式,我的表哥可厉害了一个人进行两次的结婚仪式。首先是马来同胞的传统仪式,接下来就是大家都熟悉的华人结婚仪式了。第一次参与马来同胞的结婚典礼真的有不一样的感觉哦~~

他们美美的结婚照

马来同胞的结婚仪式

这是在晚宴的时候

槟岛沙滩无聊游
可恶的舅舅,把我骗去槟城却不带我去名胜地!!!竟然把我带到海边去。。。。~!@#$%^&^%$*可恶。。。可是没关系反正住的地方不是我给钱就好啦...哇咔咔!



在酒店的房间里(我的房间是SEA VIEW的哦)

自恋的我(傻笑)连镜子都不放过(笑)


中秋佳节庆团圆
月亮圆圆挂天边灯笼亮亮高高挂...中秋佳节两团圆~~不知到大家的中秋节是如何得过呢?是不是像小时候一样提着灯笼和朋友们一起游花园?还是坐在门前吃月饼,赏月?或者无聊到玩蜡烛?哈哈以上所说的除了提灯笼游花园其他的我都做了。。。



假期的最后前几天,我有跟随妈妈回去拜祭外公。因为曾经在报纸上看到关于Chemor的火气站,因为好奇心作祟再加上哪里是我爸爸的家乡所在地,没有去造访好像怪怪的诶(笑)。可是这火车站已经关了,火车会路过此地但不会再停留在这里了。好可惜。。。这车站已有一段历史了哦


ticket counter

只是在车站内的办公室发现的东西,我想因该是ticketing machine吧。。

等候室


我要入站了,回家咯~~哈哈
(后面的那几位,正在偷偷的强者入境可是又不好意思看镜头)

我的假期就这样的过了。。。现在开学了就要努力啦。。。再见了我的假期。。。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