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言又止

其实犹豫了很久到底要把这文章po在哪里...
应该把它存进以往的秘密基地,还是静风乐园...
当初成立“静风乐园”纯粹就想和大家分享我的生活,还有我想要分享的事...
可是我发现有时候我更想让别人了解我..
既然秘密基地也无法防止,那唯有让“它”在外徘徊...
或许有时候当卸下面具的时候,发现很多,也会忽然有所领悟....(是单方面的吗?)或许吧...
当下的那一种感觉,
很矛盾...
很犹豫...
很难过...
很失落...
我以为我的EQ已经练到了那一种随心所欲的地步,
在对的时间有对的情绪;还是应该掩饰你的情绪
我以为我比以前来的很冷,冷到偶尔连自己就快窒息了
冷到更本无需在乎别人当下的情绪...还有感受...
原来当事情被我想象到如此的时候,
无可语言的话
所有的情绪突破了防卫线
我不想隐藏...可是到底哪一个是真实的自己....
我在常想到底哪一个才是我?一次又一次地自问...却也无法得到真实的回答...
难道,所有的那一个我就是我吗?
这一回,不是跌入黑暗漩涡
而是离不开黑暗漩涡的防卫线...是吗?
心理战打久了其实会很累的...
黑暗与明亮就不能有灰色地带的吗?
现在的我快要窒息了...
我需要的是冷静....

也许当你们看到了这文章的时候,会觉得我很可怕...就有时候我也就的自己变得很可怕...(这是可怕的事吗?)告诉我....当我还在窒息找不到方向的时候...我该怎么做....

忽然想有想哭的冲动...
发泄被允许的吗?

评论

  1. just chill..
    find the prob and solve it
    i believe u could do that
    don't worry
    u aren't evil..
    k? juz sort things out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回复删除
  2. 对我而言,你是天使。能不能让省略号来代表我欲告诉你的话,因为你懂我,对吗? ……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