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叵测

是身边人把我保护的太好了?
还是我的自我保护意识很好;
还是其实是我自己的警觉性不够好?
最近有太多的事情发生了,有很多很多不方便透露的事情渐渐一步一步向我示威...给我很多预想不到的...
人心叵测....人的思维更为可怕...人的性格是多变的....
心寒了...真的很可怕..
背后有太多不为人知的秘密,到底这些人到底真真的自己是如何的...
人的心里藏有多少的可怕计划或是秘密...
这是事实...
或是人本来就是打着面具而活着..
没有了秘密就可以卸下面具了吗?
还是恶魔与天使之间也需要平衡点?
还是恶魔的化身就是人类?
还是人类本身就是恶魔?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