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Here I come~~

我想我的旅游应该是结束了吧?哈哈...很累很累....如果有看我的部落客的朋友大概可以猜想到我的假期是多么的精彩吧....开学了,我还是浩浩荡荡的出发去玩了...完全不把“它们”放在眼里...哈哈

上星期,我有去玩了...~~
这一次呢就是到我们的邻居家(新加坡)去玩了...
paiseh nia....小妹我这是第一次到新加坡去....

The biggest Merlion of Singapore located at Sentosa Island


The places i had went to...~~

第一次到新加坡,碍于人生地不熟的关系我们驾着四轮休闲车在新加坡的高速公路绕了许久的时间才安全到达市区...所有要进入市区的收费站都是采用ERP,VEP 系统来收费的(那是采用电脑化、科技化),不像我国的收费站是靠人力来收过路费。

我住的地方是位于China Town的一间budget hotel - G hotel。那里的廉价酒店的建筑全都是受保护的....就是那种复古的建筑然后翻新成为酒店...只有两层楼,前前后后大概只有50间一下的房间可提供吧(这是个人猜测)。虽然是廉价酒店,可是里面的简单设施还是有的哦...

虽然没有玩遍整个新加坡,至少我去了圣淘沙,虎豹别墅,牛车水;虽然很多地方没有去,比如说一些很有名的广场或是百货商店等,但我还是有经过的啦,只是没有去走走咯 ...可是我还是看到了新加坡的不一样

那里的安全理念,清洁卫生观念都是我国政府及人民应该学习的...道路安全,就算是在高速公路所有的车辆车速都必须为此在80km/m...虽然对某些人来说,这种车速会很慢但是“安全第一”啊~~

那里的食物如何?如果你会找吃的话...其实那里的食物价钱还不错~~食物也很美味...至少你不会再我国找到一碟$2的鸡饭吧....(算新币,不是马币)....

好玩吗?嗯我只能说,不错啊...因为看到了新加坡是一个怎样的地方,然后有不一样的体验,虽然还有很多地方没去....下一次有机会一定会再去一次...

More Pic :鳗鱼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