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出炉了

期待人许久,熬了那么多个夜晚,努力了这么久....
成果就在今天出炉了~~
昨晚就没有好好的入眠,全都是成绩惹得祸...害我不能安心的睡觉
哈哈,担心死了...
今天和朋友一起去check成绩...
心情难以形容,很紧张....xN......
好啦,终于来到了图书馆,好不容易霸了架电脑...
可是可恶的是...为什么等了那么就我的网页还是不会load的...
天啊!!!!load这么久才来到了学校的首页...
为什么朋友的一下就可以了,我却要等酱久T.T
很好....load到了,结果心情比昨天可紧张....okok,我要click log in了....

Welcome Ms XXX....

哈哈,终于进去了....我的成绩....谢天谢地...全pass,而且还很意外的是我的成绩....
终于我的努力是有成果的~~我的成绩如何...就这样 3个A-, 1个B+, 1个C+....
对我来说已经很满意了...
这个sem还要加把劲才行...因为就算是完全的heat到target...

还是要加油吧~~希望下次会更好~~heat到更好的成绩~~

不过我的要求还是很简单的,all pass就好~~....这是真的啦~~

评论

  1. hoho~ my 2 a edi so good le! still haven heat target? nvm la... gambatte next sem ba! ^___^

    回复删除
  2. thx ya~~ but my requirement really juz want pass enough la...other depend how many effort i put in lo....gambateh la....scare tis sem liao~~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