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小秘书的聚会

可以不要写字,就这是po照片就好了吗?
嗯...可以吗?可以吗????
要写什么呢?

很久以前,有一个团体...
在团体里面有很多小小的团体.....
然后在这些小小的团体了有很多不一样的职位....
其中就有个职位叫做秘书...
这样行得通吗?
哈哈!!!(狂笑)

昨天,我很忙很忙....
忙什么???
就忙他们(我的小秘书)咯~~
哎呀呀...成了顾问,大家变得比以前来的更多话了...
还是他们本来就很多话?
erm....还是在我们面前很害羞?
哈哈....我想两者兼有吧....

似乎大家都长大了,变得不一样了....
可是怎么还是有一点感觉,他们好像回娘家一样?
叽叽喳喳的...你一句我一句的...
当然被冷落的情况还是会有啦....(开玩笑的啦)
他们哪敢冷落我~~哈哈
他们敢...试试看.....
可是看到他们的感情那么的好,就觉得很欣慰了~~
是我和洁莹教导有方咯....哈哈

听他们的故事,分享他们的顾问生涯....
聆听他们心中的话....
听他们讲讲团员的事,分享有团员的他们多幸福
聆听他们的感动...
顾问啊顾问....
还有...秘密...不可告人的秘密....哈哈

看到他们就想到以前的我....从团员到顾问....
一步一步的故事还有美好的回忆....都值得我们去回忆.
愿所有的秘书加油吧~~
不要小看自己的能力....
秘书加油~~

不管以后你身在何处,别忘了你们还有你们之间的友谊~~

秘书情缘

慧香,凯雯,我,银心(前排)
又新,振浩(后排)


p/s : 感谢我们的摄影师 (CY 哥哥 bluek~~)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