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代同堂

可以说是期待吧....这是第一次秘书聚会最大的阵容...
哈哈,感觉很奇怪nia....
真的是第一次....
那天(29/10)我们秘书就来个四代同堂的聚会吧。
我相信,大家都很好奇
到底
顾问的顾问,顾问的顾问的顾问;
团员的秘书,团员的团员的秘书
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从我得主任开始说吧...
在我们的主任英明的带领下,08/09年的秘书阵容里就由9女1男而形成了。
在下来呢,在我和搭档的就任的时候,同样的是9为可爱的女生,还有一位男生....
然后呢,09/10的秘书阵容全是女生当家....
别说秘书不重要哦...这个是可恶的禁忌....
没有我们默默的努力,那来你们的考察建议书还有总研讨报告啊?

以下是秘书阵容~~

07/08 秘书阵容
我,素琪顾问,Samson(前排)
佳雯,洁莹(后排,从左至右)


08/09秘书阵容
银心,又新,凯雯,振浩,虹贝,咏欣,我,洁莹

09/10秘书阵容


四代同堂

三代同堂

洁莹和我

我的小秘书们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