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海洋的秘密

为什么总是在提起咖啡杯的那一刻就会想到你...
想到你,心中的伤口就不知觉的裂开....变得很痛很痛...
复原的伤口,仿佛又淌血了...

"铃...铃...铃..."门被推开了,是你....身边还有一个她...
你还是来了,但却有她陪在你身边....心振了一下,你看来很幸福...
这不是错觉。
记得吗?我曾告诉你,我的第六感可是很准的....
你们很有默契的互看了一眼,然后就坐在我的面前...
而我身边的你,看得出我的不安还有失落....
在我抬起头的那一刻,投我一个微笑意是支持...
谢谢你,给我鼓励和勇气....

你对侍应生示意,为她点了一杯你以前都不喜欢也不喝的咖啡...
原来时间可以改变一切,还是人改变一切?

“还是一样的吗?”侍应生问。
“对啊,她只喝这一个味道的咖啡”你微笑地说道,笑容里充满了自信心。

看来你们很常来这里,就连服务生都清楚的知道,她最爱的饮料是什么...
你看着我,迟疑了一下才替我点了一杯果汁
迟疑了才点,看来你自己也不是很肯定到底我有多喜欢喝...

“静...你果然还是喜欢喝果汁...我没有忘记吧...”
“对啊,你还是很了解我”我勉强的投以微笑回答道...

也许你忘了,人的口味是会随着生活方式而改变的....而我不再是小女孩只喝果汁...

身旁的你,将咖啡推到了我的面前...我讶异的看着你可你却投我微笑...为什么了解我的人是你而不是他?对于你,我除了万分的谢意真的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些什么来报答你...

我们聊了许久,庆幸的是我们不是静静的坐在那里....
忽然,你打断了我们之间的对话....
“静,小莉还有些事情要忙,我必须送她过去....”
“哦...开车小心点....”
“知道了...莉我们走吧....”
“静,很高兴你回来了...我们今天晚上再聊哦!”
“今天可不好那么迟才回家....妈妈会担心的哦~~”你吩咐道....
“知道了...还不快点,不是赶时间吗?”

在你转身离开的那一刻,我的眼泪最终还是绝提了。
那一刻,我祈祷希望你别回头....因为我不想让你知道...我忍痛的感觉....
咖啡杯里还有残留的咖啡....

待续.....

若有雷同,纯属巧合.....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