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颜色 - My Colours

曾经有一段时间,蓝色是我的象征。蓝色是我的生活重心,是我的全部。蓝色给人的感觉是忧郁,安静,寂寞...那个就是曾经的我。如果别人问我,你最喜欢的颜色是什么?我会说是蓝色....那如果别人问我,蓝色给你的感觉又是什么?我会说自由-没有约束的心灵上的自由。蓝色的东西有很多,比方说天空和海洋是蓝色的只是它们的蓝色调不一样而已。衣服鞋子包包文具也有属于它们自己的蓝色。而我在那段时间狠狠的爱上了蓝色的事物,特别是衣物。

后来,当蓝色渐渐转换成黑色的时候那表示我的生活开始阴沉慢慢的死去了...撒旦与天使的分岔线还有灰色地带很快的就会出现。那是我的生活出现了危机,因为不管多努力还是离不开海世界的黑色旋涡。哪里冷得可怕....很多人喜欢黑色特别是女孩,因为黑色的衣服可以让他们看起来瘦一点。黑色给人的感觉很冷酷;可以让人变得冷漠变的有型..那如果别人再问我黑色给我的感觉是什么?我回复冷酷,冷漠...然后联想到黑色的魔力-死神还有撒旦。那个时候,有个角色诞生了-静风。静风的原由有机会再聊吧....

去年年底,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鲜艳的颜色开始围绕我的生活。慢慢的我离开了原本属于我的蓝和黑色爱上了缤纷色彩的颜色-红色黄色苹果青橙色这类的色调。顿时,心灵变得不一样,或许是长大了吧...看到的感觉到的事物都变的跟以前不同了。我想只有把自己变得鲜艳一点,别人就慢慢的看到我注意我吧....人变得快乐一点生活就变得不一样了。我想当拥有这些颜色的同时,我的生活慢慢的在改变了吧...开始慢慢的长大,想法也会跟着慢慢的慢慢的改变。就好像曾经你认为自己是个霉女一样现在还会吗?应该会将霉女>>美女了吧?人是会随着时间慢慢的改变的。不管你以前是如何不表示你以后也会是那样...

现在什么颜色才是属于我的呢?我想在所有的颜色中找到一个平衡点。我想么给颜色都可以拥有,这样的生活才会变得给美丽。会不会有点贪心?没差,反正我就是想要那样的生活....虽然还没有真真的找到我的目标,但是我想又如何的人生和未来这点我知道。用颜色来彩绘生活会让自己变得不一样吗?我想这一点需要时间去挖掘和证实。现在我只想让自己保存这样的心情去看世界...那你呢?


P/s:愿全天下的母亲,母亲节快乐!妈妈,我你哦~~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