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嚓...咔嚓

一直想要一部相机
除了靠自己双眼以外,还需要它替我留住美丽的画面。
对相机没有一点丁研究的我唯有续集了众人的意见。
后来,来到相机店被那里的服务生游说了一番后,
朋友的意见也统统忘光光了......一向钟爱Sony品牌的我,
在毫不犹豫的情况下最终还是买了Samsung的产品....Samsung ES65.....in red....
价钱还不赖啦...是我预算的budget之中.....

它是我第一部相机,专属的.....
日后辛苦它陪我看世界了......
尝试了.....喀嚓咔嚓喀嚓咔嚓.....嚓嚓嚓.....

1st shoot

2nd shoot on nature
3rd shoot

**应该....还满意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