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保姆亚里斯

天,爱哭的表妹找上门害我变成了姐姐级保姆。爱哭的她整天哭闹,吃饱了就睡觉,睡醒了就吃,再不然就是哭.....换尿布,泡牛奶,洗澡....什么都的做....害我没的好好休息....T.T人家不要啦....保姆果然不好当,必须了解到小孩的生活作息,吃饭时间...还有必须对他们的小举动有一定的了解,毕竟小孩的举动都有不同的含义。真的很不简单.....

小家伙早上7点钟就睡醒了,看不到人就哇哇的大哭...睡醒了就要为她喝温水这样她才会排泄....然后午餐要熬粥....反正啊就是不简单...妈,你好伟大...看小孩真的很辛苦....我可没那种耐心和天分....小孩的整洁很重要,所以奶嘴掉在地上以后就必须拿去洗...喂她很牛奶或是吃完东西的时候,必须替她擦嘴抹手.....

当保姆的日子只维持到两天的时间,对不起小家伙,我没能好好的照顾你...虽然很喜欢被依赖的感觉,但是我却不喜欢被粘着....没法,因为她太爱哭了妈妈受不了,所以只好把她送回家了...对不起啊小家伙....虽然我很喜欢你,可是你那爱哭的个性....再见啦,舅舅你好好加油吧~~我这保姆工作不干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