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发....剪发???

黑发还是染发?
染发还是黑发?
想染发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苦苦哀求偶妈妈但她却还是不答应。
还给了一个很烂的理由说,以后有机会和男朋友一起染吧?=.="
什么!!!*听了以后反应还真大一下*
结果回复偶妈妈说如果我没有人要岂不是永远都没机会了.....*偶的理由更烂*
什么嘛难道染发有规定一点要有男朋友才可以染的吗?*\O/OMG!!!!*
很好!冷静了一下才唤起其实偶还有点舍不得黑发的自己。
但是想想看若是可以尝试新的东西也很不错啊.....啊啊啊进退两难啊......
然后再三思以后偶又想在尝试把头发再剪短一些,就跟偶妈妈商量了一下....
偶妈妈当然很赞同....但是偶的借口是哈哈让我再变瘦一点的时候就会去了....
不然就是用说你知道我的发质吧?头发还有点翘.....一定不好看的啊.......
非常的好!!!*来掌声鼓励鼓励.....*

我想在这之前,还是在等待吧....以我这种三不五时的善变想法暂时是不会发生的
除非,忽然的一股冲动....或是那根筋不对的时候才会发生的....
咱们拭目以待吧.....*期待-ing*

类似这样的吧....我想试试看.....:) 不过是有点直直的....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