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ddy..... Best Buddy

Buddy一个常用的名词...
Buddy的含义就是朋友Friend/Friends....
如果Buddy是朋友那Best Buddy就是好朋友咯?
Buddy几乎每一个人都有,而最好的Buddy无需多一两个就好....

忽然想起那位很好的Buddy,她人既漂亮成绩又好现在连工作也有了。相较之下我就逊色好多。俗话说人比人气死人,但我是一羡慕的心态去看待的。绝对没有要比下去的意思。 我们一起念同一所小学,中学,曾经同班一年,一起进入了学长团当了学长五年。我很清楚的记得我们是怎么样认识的,也清楚记得是因为什么是和吵架。后来中学毕业了,渐渐的各自的生活不一样了。遇到的人事物也不一样。人家说朋友之间吵架可以促进彼此的感情友谊会更长久当缺少了联系再要好的朋友慢慢的也会变得陌生。

之后升上了不同的大专我们也少了联络。或许是因为大家都有彼此的是要忙而生活圈子也不一样,面对的事情也不同了....虽然我们偶尔会因为某些事而碰面但是不一样就是不一样。好朋友这名词离我们远远的也难以套在对方身上。但曾经我们是好朋友至少在小学的时候我们一起分享秘密,一起说别人的坏话。 后悔没有好好的套住她,和她联络....只是难过的地方。我知道只要现在有所行动还不算太迟。好朋友这名词占了一定的地位,对每一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意义。

看到Buddy而且还是Best Buddy,就想到现在身边的好姐妹兼死党....
感谢你们和我一起分享我的喜怒哀乐,分享秘密。
感谢你们不管如何都给予100%的支持还有良好的鼓励....
感谢你们一次有一次的包容我的过失还有任性....
感谢你们一直以来让我扮演大姐大的角色,让我可以保护你们因为你们就是我想要保护的朋友。
虽然我们最终还是要分开当你们依然是最好的Buddy哦~
至亲爱的WEE,小米还有小雯~~谢谢你们哦~~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