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以后

四月的风温暖的,
有一点寂寞难过的味道,
风吹过唤醒了不舍感觉,
这感觉很讨厌,
面临抉择与离别的不舍从中难以平衡。

渐渐的先熟悉的朋友道别了,
大家的前方是无限的未来,
各自走向康庄大道寻找未来的路,
回忆总是美好的。

彼此的喜怒哀乐都一起分享,
日后少了你们的陪伴,日子是否会变得更寂寞?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命中注定吗?

如果有一天让我有机会遇上了小叮当,
我要向他借时光机,让我回到过去重温那些有你有我还有她的时光,
我们一起胡闹,一起玩,一起上课,一起.....
妈妈说人必须学会及面对....
亲爱的你们,我会想念你的。
说好了一起努力,我们要一起加油。
我会想念很想念你们的....

四月的风唤醒了回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