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咖啡的想念

我记得那一天,我不知道是因为天气很冷导致我想喝咖啡还是我真得很想念它的味道。。。
所以还是请朋友帮我买了。。。那天是我在 lecture hall 最久的一天。

安静的星期五夜晚,当别人正努力的温习研讨功课的时候我却在这里写部落格、看戏兼上网。考试将近,我却打不起精神温习功课。
不知从何时开始,对于咖啡有了一种依赖。
喜欢它的香味还有它的味道。。。
我上瘾了。。。是吗?
虽然对咖啡没有一定的了解,可是就是不知觉的喜欢它。
它有它的好;它有它的不好
不管是好还是不好,我就是喜欢它。
往往会不知觉的回想起它的味道。。。
如果这个时候,它的身边多一块巧克力蛋糕。。。这搭配多棒。
心情不好的时候,由它陪在身边心情自然而然的就会变好。。。
我希望我的梦想里会有它一路的陪伴。。。我的梦想会因为它的存在而实现。
当我喝咖啡的时候,我会有一种满足的感觉。。。当中还有满满的幸福。。。而此刻得你呢?对于咖啡又有怎样的感觉? 分享一下吧。。。我很乐意地把我的耳朵借给你,我会认真的聆听你的故事。 我是喜欢听故事的人,也喜欢用眼睛去观察故事。。。如果你想说故事不妨找我吧。。。我会给额外的带朋友-咖啡陪我们一起说故事。
现在是晚间11时51分,我身边依然有他和我作伴陪我一起复习psychology。。。虽然身边的他不是些什么名咖啡;虽然它只是那一种3合1的即冲咖啡。。。但至少它还有一点点的名气-怡保3合1白咖啡。。。还有多久才可以把这科目复习完?今天一定不知道必须熬到什么时候了。。。我们一起努力吧~~

评论

  1. Hi, it's a very great blog.
    I could tell how much efforts you've taken on it.
    Keep doing!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