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

美丽的早晨。。。曙光微微的投射。。。冷风微微的流过。。。今天的心情还算不错~~
心情指数 :80%。。。。哈哈!!!!因为赶完了最后一份assignment算是可以休息了~~然后我们的组也得到了很好的评价。。。

想要感谢很多人。。。。当然一马当先的是我的家人~~在我想要放弃的时候给予关怀~~

今天真的超感动的。。。看到你们那么的支持我~~ 鳗鱼真得很感动。。。那一时的感触。。。T.T

亲爱的、带刀、小雯、“格格”、Mummy Lei Yan、Jie Jie Ru Yann、小宗、“弟弟”。。。我的搭档-“珍妮”。。。很感谢你们给我加油。。。感谢你们的关心。。。当然少不了的是还有我的同班同学如果没有你们我们的event也不会那么的成功。。。。

给那些知道我的事的朋友。。。

因为有你们的聆听
因为有你们的话
因为有你们。。。。

或许要一时间放下很难。。。
但我还是学着如何放下
学习是一种过程。。。我还在学着如何得放下而不是放手。。。也许从来就没有放在手心里所以才不会那么的疼那么得痛。。。而我只需放下而没必要放手。。。

是我的自私
还是_不愿。。。

是我的不了解
还是一开始_就在欺骗?

是我笨得可以
还是。。。。。

很多时候没有对与错。。。我的生活_不能理解。。。。我的故事_看不到。。。
当选择了就不要回头。。。。不想看到_对_的好。。。

没有_ 我还有你们。。。。你们的关心我真的收到了。。。用心的感受到了。。。很感动。。。

别过头的那一刻, 我就应该知道自己的选择和决定。。。

决定了就别再回头了。。。

感谢的话不想多说。。。感受大就好了。。。

亲爱的。。。还有小雯。。。你们给与我的话及支持。。。谢谢。。。。好像给你们已给拥抱!!!!好像很久没有抱抱了。。。哈哈。。。暂时欠你们。。。。呵呵~~

本该今天早上就要post的。。。可是因为一些问题。。。所以才拖到现在。。。


给我的 team members。。。

Summer Beach 29-07-09


Decoration of the
Theme Party



因为有你们所以我们的event才可以圆满的结束。。。。虽然有些迟了克是真得很感谢你们。。。
因为有付出所以才会有回报。。。不要问别人可以给你什么,而要问自己付出了多少。。。
恭喜~~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