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08月22日 。。。

想象一下坐在lecture hall 11小时,在寒冷的早晨也许你会想说今天是一个值得回忆或是 纪念的日子 。但是对我来说今天的日子还真的满难熬的。 寒冷的天气和冰冷的lecture hall不管身穿多件衣服也于事无补 。冰冷的Lecture hall、倾盆大雨还有那不定时的天气把我的手心冻着了也扰乱了我的思绪。。。现在的我什么也不想要。。。如果可以我想要一杯热腾腾的咖啡。。。这种时候最想的不是躲在被窝里而是坐在窗前欣赏窗外的风景和外加一杯咖啡。。。这分感动和享受不是一言一语就可以道出的。。。咖啡可以暖化我的心还有那一份少了的感动。现在是下午2时25 分,我的presentation才正要开始。

我的题目- The Management Effectiveness of KTM Commuter。站在讲台的之前还真的很紧张;站在讲台的那一刻没有当初想象的那么紧张;开始的那一刻心情平复了。。。这已不是我第一次present可是还是会很紧张,原因是因为那讲师太强了!!!She is too professional!!!!PhD!!!还真的很可怕。。。下午2时45分,我的presentation结束了~~yeppy~~ yeah!!!!!哈哈超兴奋~~终于结束了。。。所有的东西结束了~~现在可以focus on 温习了。。。天!!!大考即将来临。。。我讨厌考试T.T。。。可是不考试就无法继续深造。。。haiz什么烂道理!!!反正今天的事情就圆满结束,所有的assignment,presentation,mid term都结束了~~哈哈此刻得心情真的非笔墨可以形容。。。终于放下心里的大石。。。

渐渐。。。微微的光线开始绽放,阳光开始出来了。。。是吗?我好像看到了诶~~是的阳光开始降临了。。。心里不再那么的冷而是开始温暖了。。。温暖的心是否不再需要咖啡来感动?可是这一刻我还是很希望有一杯咖啡让我可以回味当初失去的幸福感动。。。现在是下午3时59分,就快要来到下午4点了。。。下午茶的时间仿佛来临了。。。我还在等待我的咖啡。。。。下午4时30分我的咖啡安全抵达。。久违了。。。心情渐渐的进入时空隧道,交集万千。咖啡的香味扑鼻而来,很香。。。可是味道却让我大感失望。太甜了!几乎可以和太妃糖成为对比率。咖啡的感觉。。。是苦涩的但却甜甜的。入口的时候是甜的。。。当渐渐的在嘴里慢慢的化开的时候是苦涩的。。。就像我们一样,开始时是甜甜的回忆可是最后只有我一个人在感受当中的苦涩。不管是冷酷无情的静风,还是本来就是我自己的鳗鱼。。。我知道前方还有很多东西在等着我。。。有很多应该是属于我的东西正在对我挥挥手。好的人,对的人在前方等着我哦。。。所以我会努力地实现我的梦。

时间来到了下午5时11分,咖啡的味道还在嘴里蔓延。我已经在这Lecture hall待了9小时了。没有认真地听朋友演讲彷佛是一件很没有礼貌的事,可是谁在乎?我很专注的在写故事。。。我的时间全在这里了。 如果有一天我可以像九把刀一样。。。欸或许出书有点夸张,但是如果。。。可以我希望会有很多人来阅读我写的故事;我的日常生活还有属于我的故事。我想与人分享我的文字虽然很多时候我的故事都与我的心情有关可是我还是很想分享的我想法、我的感觉、我的生活及一切一切。。。环绕一下班上的气氛@.@不是很吵但也不是很安静。。。现在这个时间(5时25分)老师正在发问问题,而我却在一面听音乐一面写故事。哈!有点过分的不尊敬。。。如果考试的时候出这些问题。。。很好我一定交白卷。。呵呵^^

咖啡冷了。。。但味道还是很甜。。。5时30分。。。“Good xxx Mr. Goh”欸。。。大家好像老是把老师的性别搞错了。。。哈哈!!!时间滴答滴答的正迈向6点前进。。。还有多久???我很闷啊。。。九把刀的书《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以后有一本书叫做《当年,我在发白日梦的日子》作者是鳗鱼。收集了很多关于我的白目想法;我的心情故事还有无聊的故事。。。就如这一篇一样。。。无聊透了。。。咖啡的香味还是没有离去。。。依然围绕着我。我的思绪在这个时刻很清醒而且还很容易的表达我的心中想法。不知道这故事会有多长。。。不知道看这故事的人会有多想要打我。。。本来这是我的blog,但是越写越兴奋,越写越顺畅,越写就越有感觉哈哈。。。。。最后变成了日记吧。。。哇。。。忽然间很怀念小学的写作文时间。。。还是中学的比较好因为老师给的问题是很自由的-就是那一种自由发挥的题目^^

滴答滴答。。。时间一分一秒的过,请问我还要等多久?就快6点了。。。还有谁还没有present?我的屁屁有点麻了T.T开始想要睡觉了。。。心里在嘀咕着:“可不可就这样回家?”熬不下去了。。。如果偶不是为了attendance我才不会无聊到坐在这里这么久argh!!! 很闷很闷。。。诶,我怎么好像闻到一股怪怪的味道?er….讲话的讲话;睡觉的睡觉。。。呵呵。。。朋友的电脑的心情指数是10%。。。心情好象不是很好因为很热很热。。。仿佛你再碰它一下它就会变脸走人;在严重一点的是翻脸打人!!!!哈哈!!!哇咔咔。。。。想象力太好了。。还有10分钟就是傍晚6时正。。。滴答滴答。。。

时间一来到了6时10分,过了6点钟。班上开始有点声音了。。。很好还有最后的两个人。。。估计大概6时45分会结束这漫长的一天。各位加油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