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时41分

今天本来是想写关于senior的活动的事情。。。可是才发现没什么好分享的,但是整个过程我很享受。。。

我的部落格只想分享我的心情故事。。。这些话是否说得太早了?但是此刻的我真的只想道出心中的话和感受。。。。这些日子真的很累很累。。。。不管是体力还是心智或是大脑。。。统统都很累。。。。累得我只想重新躲进大海的怀抱。。。不!!而是只要是有水的地方我就很想跳进去。。。。

很多事情真的不想再去想了。。。。真的没必要的。。。。自寻烦恼。。。。真的是超笨得。。。对啊。。。我就是很笨哪又怎样?我知道很多人会骂我傻,说我笨。。。。我也知道很多人会心疼我。。。我知道你们有多爱我。。。。多关心我。。。。可是。。。没有可是!!!很多事情其实是没必要去想的。。。。真的没必要。。。。你们会说很多话鼓励我,要我加油。。。我。。。。

朋友说:“我真得很受不了你的部落格!你就不能不要那么的情绪化吗?”。。。诶。。。其实我写部落格的原因就是想分享我的感受和心情。。。这也不行吗?我没有CJ那么热血的文字。。。没有九把刀那么好的故事背景可以分享文字。。。。没有就是没有。。。。我的文字就是如此。。。。我知道我很自私。。。。那又能这样?

今天经过学校的游泳池。。。。看到蔚蓝的水让我不知觉的想要有跳进去的冲动。。。。我喜欢水带给我的自由和快乐,但是相信吗。。。其实我不会游泳。。。。很白痴吧?我知道。。。鳗鱼遨游海洋世界。。。为了寻找一种叫做自由的幸福地方。。。有吗?还是应该要找那个叫做幸福的自由东西?这世界有这东西吗?我想知道。。。。我真的想知道。。。。

就这样放弃一切。。。就这样转身离开吗?我可以那么的洒脱吗?已经来到了这里。。。就这样放弃?骗人!!!!!!所有的话都是谎言。。。。是我自己骗自己。。。。你说你做得到!!!努力过了吗?没有。。。。wanna be the shining star?i noe i couldn't....没有尝试就放弃。。。真地对自己很失望。。。我还要努力多久?reaching the star.....where it is?

放弃一切。。。。就因为这小小的阻碍?问自己。。。付出了多少的努力?有还是没有? 可以不要再讨论着话题了吗?。。。。听的人觉得厌倦了。。。。看得人也很不耐烦了。。。。写的人。。。已经不知道到底自己是怎么了。。。

脸上的笑容。。。才发现真真的快乐其实不是只要在脸上挂着笑容才叫做快乐。。。在开始懂事以后,看清楚了以后。。。。;学会察言观色的时候。。。开始懂得别人脸上表情所要传达的讯息时。。。什么是快乐。。。。我已经不知道了。。。。人心难测,但表情却可以告诉你一切。。。别把自己想得太神。。。其实你什么都不是,什么都不知道。。。。简单的讲解-自以为是!!!!

省略号,在我的文章里好像常出现。。。也许省略号可以代表一切吧?

我的心情好像360度的转变。。。。变得快也很不寻常。。。(原来你是知道的。。。嗯,我是知道的。。。)下雨天,我的心情就会像风一样不停的变换,像海浪般不停的咆哮。。。起伏不定的情绪。。。不想发泄在朋友的身上。。。可是当你发现我会不停的不停的爆发情绪时,是否可以请你悉心聆听,用心的去分析我想要传达的话。。。我知道这样会很累会很讨厌。。。但是。。。我真的只想告诉你此刻我的心情又多难过,多难受。。。别说话。。。真的不要。。。因为我得眼泪会不听使唤的流出来。。。。

我忘了,每个人也有生气的权利。。。也可以有闹情绪的时候。。。是你们把我保护的太好了吗?因为在我身边的你们总是笑嘻嘻的。。。对啊。。。我很害怕别人对我发脾气、骂我、甚至是讨厌我。。。所以我总是努力的做好每一件事。。。伪装自己。。。伪装。。。曾经那一个我就是戴着面具。。。因为身边拥有太多这些人了。。。我感受不到。。。所以我们只好以面具视人。。。可是我们不是。。。当小丑站在人群中他们脸上总是开心地笑着的。。。其实有谁知道他们是否真真的快乐。。。。

现在是晚上10时39分。。。我的情绪“当机”了。。。开始有一点呼吸困难。。。开始了。。。5 4 3 2 1。。。。现在已经来到了晚上10时40分。。。

评论

  1. 有時候我蠻羡慕你的,總有那麽多的情緒好分享

    發覺這些日子以來,自己變得愈加麻木

    或許平日的繁忙與疲憊讓我懶得再去醖釀什麽

    沒錯,是醖釀

    我的心境,如今像是一面平靜的水,沒有太大起伏

    而且在乾枯著...

    偶爾看看美女就如沐春風了

    足矣~

    回复删除
  2. 我也不想分享的。。。可是如果再不说出来,下一次我想你应该会在疯人院看到我了吧?哈哈。。。。我想你应该舍不得。。。。哈哈人世间少了我这么一个美女就不好了。。。哈哈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