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用带刀侍卫

曾经有人对我说爱情是一种很卑微的东西, 因为你必须在低处往高出展望。。。去追一个你喜欢她但他未必会喜欢你的人。。。而你却必须一直付出努力去讨好他。。。可是

其实我很想告诉这个人,那你有没有想过到底是站在高出的人无法放下身段,还是。。。其实站在高出的人也很想放下身段?只是碍于面子的问题迟迟都不敢踏出那一步。。。。这些话憋在心里很久也无法开口是因为。。。。

心跳心动的感觉。。。暧昧不但很自私还很容易让人受委屈。。。。

周董的“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往往会让我不小心地想起了你说过的话。。。。想起与你分享故事和心情的时候。。。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不再分享了?我开始怀念当初的我们。。。天南地北无所不谈。。。其实真得很感谢你那么的照顾我的心情,谢谢你给我力量要我加油。。。谢谢你不管什么时候都没把我当成是小女孩没在我撒娇的时候哄我反而改变我的想法。。。。可是当我很坚持的时候,也谢谢你如此德礼让。。。给我一个地方倾诉我的难过悲伤,让我撒娇发脾气。。。。“我很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这是我们之间的坚信。。。谢谢你。。。

我的心情最近一直变化无常,而你也一直很繁忙。。。。可是有时候当心情很糟透的时候我还真得很想念从前有给地方让我倾诉心里的不愉快。。。御用带刀侍卫。。。你就不能少忙一点吗?本公主还想找人海扁一下。。。是否能请你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大概5分钟就好。。。让我发泄一下??

一首歌的时间有多长?。。。我好怀念从前的日子。。。有你有我还有她。。。因为她认识你这朋友。。。在你身上学到了很多。。。谢谢你哦~~

评论

  1. 沒什麽好懷念的,我們仍有共同的圈子,沒曾離去,只是少了交際而已

    有時閒可以約出來喝茶,分享一些趣事

    埋怨就免了,老實説,我從厭倦變得懼怕了

    我怕我會仍不住兜把摑夠你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