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四

看来我的命格在这个月注定和星期四相冲了。
如果不是那样,为什么每每在这一天就会出事了呢?
而且事情还是发生在晚上九点以后。
如果第一次是意外;第二次是巧合;那第三次是什么?
不好意思第三次还没有发生,当然我也不希望会在用什么事情发生。

今天发生的事,到底是我的问题还是顾客的问题?两者之间到底是谁的错?
在付钱的时候我们总是会问客人有没有申请本店的会员卡,因为持卡者会享有折扣的优惠。
事情就发生在晚上九点,当时我像往常一样的进入柜台帮忙。
通常我都会在处理完一位客人的物品以后才会服务第二位顾客的。
而安照惯例我都会询问客人是否有带会员卡。(因为他们都是有带来但却会忘了展示)
当中的细节我就不多废话跳过直接进入正题。。。
在付钱的时候收银员再一次的问顾客是否有带会员卡,但那一刻她说她将会员卡给了我(*~*)
有吗?但我只清楚的记得除了桌上的那一推参考书以外我什么都没有拿了。
结果收银台前就上演了一场争吵与解释的戏码。

忽!到底是我的疏忽还是顾客的问题?
结果还要麻烦我的supervisor出面解决问题。
厚。。。对不起啊。。。下次我会注意点的。

周董高唱黑色幽默,而我只能低调的处理我的黑色星期四。。。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