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失误

“一个人要是闲着没事做,那就会出事。”出自于某人的说法。

那若这说法成立的话,那看来我真的是太闲了所以才会事情发生。

还是说,我原本就是个冒失鬼?总是丢三落四,因为丢了魂所以才会出事?

出事以后能怪谁呢?自己吗?还是一推的理由上?新手?沟通上的问题?

管他什么理由还是问题,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若时间能倒退我也不希望这种情形发生。

虽然只不过是件小事,但感觉上会让别人认为自己没责任感一样还是做事不认真。

也让自己很难过和失望。

心里自责的快要疯了!

新科技产品会出问题;电脑系统也有出错的时候;圣人也会犯错;

而我是个平凡的小人物,犯错了或是小小的失误能否被谅解啊?

“Human being make mistake sometimes because we are not genius.(Agree?) When there is a mistake occur which taught us a lesson and we should learn from it and promised in the future do not repeat the same mistake again.”Quota by.........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