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0

抉择真的很难,当机摆放在你眼前。
虽然说凡是跟着你的心走吧,但还是会犹豫不决。

所以我很讨厌做决定也和讨厌犹豫不决的自己。

收到来信说中国旅游业现在要聘请人,只要填上了表格去面试就有机会在中国工作。

能够到中国工作不算是梦寐以求的梦想,只是这真的是一个机会!让我去看看、感受最主要的还是吸取经验!experience~~~~!(呐喊)

陶子姐在她的书《我爱故我在》里提到说,每一次在她的巡回演讲里都会不断的提醒学生们一个原则那就是“Follow Your Heart”,还要用于承认、面对你的真心。

那我承认也面对我的真心我很想去!而且还是超想去的那一种!

找了好姐妹商讨这件大事,她第一给举手赞成。还很高兴的支持(电话另一边的她铁定开心的在手舞足蹈-幻想ing)在脸书也得到了一些朋友的回应。当然有些赞成有些反对,当中也有人和我分析了利与弊等事项。

今天也和我妈提出了这件事,当然她也一定会赞成因为她很支持我到国外发展。但同时我也提出了我的想法。而问题在于我还要继续我的Degree,而这个工作也不晓得什么时候必须开工。所以她说这件事还是你自己想一想吧,如果不行那就暂缓吧,待你回来了以后再说。

暂缓!这岂不是要我放弃吗?But,不管用什么理由我也不该放弃的,no harm to try。对吧?而这也算是我计划的其中的一个!

考虑了一天,今天我还是没有把表格交上去。
重点是今天是截至日期,我被宣判自动放弃退出了。
原因?别说了……既然过了那我就好好的面对,在学业上努力了。

安慰自己吗?为何?是自己丢了机会的耶能怪谁?
但我也只能怎样想了。现在去不到代表老天爷认为现在还不是时候让我去闯荡。与中国之间的缘分未到。在未来的日子,当时间对了我还是会去的。所以还是往好的方面想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