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

飞往英国的第一步就是要将学校的考试考好,唯有成绩顺利通过就代表你已经往成功的往英国迈进。那我算是成功了吗?

对我而言那只不过是开启我人生的另一个旅程,走出这个门到另一个地方去而已。以前念书的时候成绩并没有很好重来没想过会有这么一个机会让自己出国念书,连想都不敢想因为自己知道自己的实力到哪里。有些老师曾经一度放弃,也说过一些难听的话给你听;但有些老师却会在你身上放很多的心思希望你能有好的未来。但不管谁放弃你最最最重要的就是你不要放弃自己。放弃自己就是一件很笨的事。唯有自己努力去拼去争取自己想要的才是明确的举动。

虽然是短短的三个月但我并不介意,能够离开这个熟悉的环境到另一个陌生的地方生活念书也是一种学习。我很珍惜这种学习机会不想错过。

今天总算把机票钱缴了,飞往英国的距离又拉近了。

接下来要努力的就是好好的学习。成功-就是必须认清及知道自己最终要的东西是什么,让自己将精力与时间花在你想要做的事情上那就事半功倍,而真正的成功就在于结果了。而学习却是当中的一个过程。

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为想要的生活而努力。
为了给自己的人生留下精彩及美好的故事而努力。
生命的画布,需要自己彩绘的所以我以学习来作为开端将画布好好的填上属于它的色彩和故事。
因为我有想要过的生活。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