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歇的慵懒


距离飞往英国的日子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既期待又兴奋。
什么东西都还没准备好,因为不晓得该从哪里开始整理。
我想真的很需要别人的建议告诉我该如何的开始。

在二月份的时候会想说,不用着急还有两个月的时间慢慢来。
来到了四月中旬我还是会想说,不用着急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后来当日子越来越靠近的时候,我想我会开始非常的着急了。
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有做也还没有处理。
但却又提不起劲来。

要制作的手册、卡片、旅游简介与行程没有一个处理好的。
真的好想动动手把这些耽搁了的事处理掉。

看着墙上的日历也随着时间离开,一天一天的在减少。
滴答滴答,时钟响起了。
新的一天又到来了,该做的事依然还是一个都没做好。



此时我只想赖在床上什么也不想做。



评论

  1. 傻婆,you come on Skype la I help you with what to pack n stuff. :) I added you so long ago d, but u didn't approve me. :( My skype username is beingnaughty4.

    回复删除
  2. Girl sorry I was sleeping when you msg me on skype.. After that I replied, did you receive? :) *hugs hugs* Sorry yea late reply.. :(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