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后一篇

再过2小时全国就会进入倒数状态迎接2010年的到来。这将会是2009年的最后一篇文章...2009年的第53篇文章。回顾09年已经写了;2010年的愿望也写了....还有什么我还没做的吗?我想应该只剩下倒数了吧。很多人都去参与倒数的活动了吧?热恋的人和情人一起过;没有情人的就和朋友一起倒数;当一个人连朋友也在忙着的时候没有时间,那只好躲在家里了吧..当宅女...也没有什么不好的。这种时候 大家不是出席跨年演唱会就是到pub里去了吧?至少我身边的朋友就是这样。其他的就躲在家里上上网,再不然就是看电视节目。反正现在很多频道都会现场连线的,就算没有亲临现场也可以在家里一起倒数。奇怪了,每当遇上这些特别的日子... Facebook总是没什么人游览....我想还是有些朋友比较喜欢安静地度过吧。

我记得去年的今天,我也是躲在家里看电视、游览网站的然后再还没踏入晚上12点整就乖乖的爬上床睡觉去了。而每当在我躲进温暖的被窝时,烟花就会开始飞往黑暗的天空。小时候会很期待,所以就会打开电视在倒数的那一刻...等待烟花飞往天空随后就开花的情景...兴奋吧...那是小时候的感觉而且很向往可以到现场去和大家一起倒数的感觉。

可是当人随着年纪的增长,我就会觉得这种事很烦人。人挤人的地方我最讨厌了,与其说是讨厌其实我比较喜欢安静的生活方式。倒数也要过活,没倒数日子也是要过....不如就开开心心的在倒数的那个夜晚争取时间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不是更好吗?我就是喜欢这样....今天刚好和同学聊到...他说去clubbing不是很好吗?可以吹吹冷气也可以喝酒而且也没必要和别人挤在一起,重点是还可以倒数....一举两得....@.@....那对我来说在家不是很好吗?有电视节目可以看,有冷气可以吹,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吃(如果家里有很多零食的话)而且还可以上网看戏兼听歌...一举就好几得了...一举两得太少了...哈哈!

就这样一年又过去了,有很多事情我好像还没有达成似地。但又好像很多东西达成了....什么跟什么啊???哈哈我自己也糊涂了~~

咖啡馆的常客们~~我们明年见吧!!新年快乐~~!!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