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相约 现在的感觉

事隔三年了....当初懵懂的我们,至今是否真的长大了呢?
那年所发生的事,所背的责任和那一推无形的指责还有那些不愉快的事,
我们是否全都放下了而忘记以往的不愉快?
若是如此容易的话...那...我就不会听到“奇怪”这个词了....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仿佛已成了定律,不会有所改变似的....
以往的那些事,难道就不能把它看是一种学习的机会?
也许多年以后,我们再相聚(若我们谁也没忘记谁,而我也不希望会有那样的事),也许这就会变成我们的回忆了.
我想,忘记那些不愉快的事才是对我们大家最好的吧....
就这样吧....很多事我们都必须学会忘记.
很珍惜有你们的日子...
那些年只属于你我的故事....背后的故事....
有缘才能认识大家,不要再说奇怪了....虽然有些时候会有那样的感觉
但过了就是过了...有联系友谊才不会被遗忘。
要好好记住那些曾经与你我一作起战的朋友。
那一天,虽然只有我你还有他但是至少我们还记得....彼此!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