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 执着

曾经有位朋友对我说,就算没有时间去游览别人的部落格也不能将自己的部落格置之不管。
我想了想这是理所当然的啊....
算一算,真的好久没有....没有好好的写些什么了。
也许是人开始变懒了吧,就是很没有心情。
别说是心情了,就连自己都变得好讨厌....
身边的一切都变得好讨厌....音乐好烦人....
是灵魂失去了能力?
还是自己的思考能力改变了?
一个没有动力和冲进的人,什么也办不到。
看到想到就觉得很讨厌!!!
这些日子的我到底是怎么了?
宣判死刑?这样好吗?
哈!
都已经来到了这阶段了,
还无法重拾心情吗?
努力过了,却看不见成果。
我没有忘记,当初对自己许下的承诺。
如果静风还存在,那现实世界的我或许会活得好一点。

明天。。。变得好漫长。
没有做好的心理准备,不想就这样被宣判死刑。
因为我不想,让自己处于难堪的状态。
我不想输!
因为很多东西,我没有办法放下....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