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回顾-2010年愿望

即将迈入新的一年了,近日游览了朋友的部落格发现大家都努力的记载和回顾09年所发生的一切。那我也该加入回顾的行列吧~~

一年就这样的过去了,想想...还算蛮充实的吧。结束了维持3个月的实习,就立刻回校继续学业迈向新的里程碑。新课程、新生活、新同学....还有新的发型....一切要重新开始。

庆幸的是同学与同学之间相处的还蛮融洽的,撇开那些烦人的琐碎事以外。我该觉得开心的是人际关系有所收获...是挺让自己满意的。

创立了属于自己的部落格,写着自己的故事...也算是一种成就吧~~还有那被我拖了三四年的故事(白色海洋的味道)至今还没有完全的诠释出来。托很久了,从中学时期就有这个构思了但到现在还是没有办法把它写得很完美。连自己也没有办法接受的,真的不好意思....没有办法让大家去品尝。

至于学业方面,第一学期很意外....但很满意...第二学期嘛就开始担心了。班长说我:“你有哪一件事情是不担心的?”对啊,我很神经质的,总是紧张兮兮的凡事就要担心一番。因为太没有安全感了也没有多大的信心难免会有这样的感受。不能怪别人是自己没有付出100%的努力而成的。

今年的日子,少了下乡。Diploma两年的日子都和第一团还有顾问团一起...我的生活圈子很感谢的因为有了他们所以过得比别人来的不一样一些。踏入校园就不停对别人打招呼、乱哈啦一番。然而现在,遇到大家的几率少了因为各分东西为各自的目标和理想奋斗。但是却多了很同学相处的时间~~

2010年就快降临了,随着时间的前进年龄也自然而然的随着增加(年龄是女生的秘密)对!我自认我还是女生...哈!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是时候改为自己设立目标了。我是女生!但却要变成怎样的女生呢?女强人?成熟稳重型的?还是可爱型的?...不要!可爱不是我的风格,我还是比较喜欢成熟稳重。用心,当然是其中的条件之一!

2010年的新愿望:
  1. 学业对我来说是无比的重要,所以学业方面要加强。
  2. 思考能力提升、处事谨慎稳重。
  3. 变得有自信一点(女强人啊)
  4. 为自己找男朋友?哈哈。。。。顺其自然好了
  5. 认识自己重新出发吧~~
  6. 自己编写的故事要有收获哦~~
  7. 其他的事先搁置...过后补上吧

还有感谢你们都我的宽容还有厚爱....总是让着我....谢谢哦~~爱死你们了~~
当然是爸爸妈妈还有弟弟....总是给由我很多的鼓励还有支持。就算我老是迷迷糊糊的...谢谢muckzzz~~

不管是什么,希望明年会是一个有收获的一年。所有的人、事、物都会很如意吧。抛开09年的不如意迎接新的一年吧~~加油!!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