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海洋的味道

前文摘要

是雨季吗?如果不是,为何窗外的天气那么阴晴不定。
天黑了...我的心情也因天气的影响而泛起了涟漪。
失落的钢琴声,不断地提醒我...
事隔3年了,当初懵懂的我们至今是否长大了?
所想的、所看到的都会不一样?
那些日子里所发生的事,我们是否都可以忘记?
看着佑诺的背影脑海里却映出了你...
为什么,总是你???

那一次的练习我不小心被人撞倒然后叉错脚而站不稳脚步就不小心的推倒小莉。
我和她同时跌倒了...大家都认为我是故意这么做的,因为只有小莉受伤了我就理所当然地从魔女便成公主。我尝试的解释可是就没有人相信我。我看着你,原以为你会为我护航甚至为我辩解...可是在你别过头的那一刻...才发现....因为种种的巧合,我知道就算不管我如何的做解释,结果还是一样。

佑诺的手指划过琴盘弹奏最后的音符....“叮!”...把我拉回现实的世界...

“又在胡思乱想了?”
“不是,只是想到今天的小考有点难过而已...”
“哦??是噢....??”
诺...如果可以...请你不要那么的细心好吗?
“遇上了你,是我的荣幸。谢谢你...”我在心里嘀咕着...
手心里的如门票被我弄得皱皱的....
公演应该结束了吧?
我知道,就算没有我你们的表演也一定会成功的...

那年的舞台剧,我退出了.....


待续....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