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风主妇电视节目第2集

On Air前自言自语:
不好意思哦~~让各位久等了!在还没正式进入节目以前,就允许我在这里小小的放松一下,吐吐“口水”哦今天才考完了最后第2张试卷,总算可以小休息一下了。好累哦~~可是没关系还有1张,然后我就自由了!!!yeah!!!!!em...考试能不能过关就看“gua”有多努力了。。。我想暂时让自己轻松休息一下应该不会浪费很多的时间吧。。好啦好啦。。。我知道你们等不及了。。。哈哈

咳咳。。。准备好了吗?哦k...预备....321.....



各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收看静风家庭主妇,我是静风。。。哇^^说时迟那是快,转眼间又来到了星期6。你们好吗?在还没介绍这一期的美食料理以前啊,我想给大家介绍一位可爱的女生也是这一期的嘉宾兼主厨,而我呢当然不是只会吃而以哦,我可有下手帮忙的哦- 对啦就是她的小帮手。~~各位观众,她就是张秀慧同学!!!


这一次的美食料理会比上一起来的丰富的许多。
首先为大家介绍主角是-tuna粥,哈哈我的节目好像都很喜欢介绍粥哦^^没法啦,对于我们这些在外面住的学生,没有回家吃好料唯有自己下厨咯。天天吃外面还真得很无聊的T.T妈妈。。。我很想念你煮的饭!!!抗议抗议~~

这道料理很好做的哦~~

(4人分量)所需材料
tuna鱼 1罐 (ayammas tuna in water)
蒜米 2瓣 (切至小块状)
江鱼仔 适量
虾米 适量
米 1杯半 ( 1 and 1/2 cup)

做法
首先将洗好的虾米、江鱼仔、蒜米和水一起煮至水沸腾,然后再将之前洗好的白米放下去熬直米全“爆开”了。随后,tuna鱼就可以加进去咯。。。很简单,整个过程只需半小时-45分钟的时间~~

第2道料理是清炒包菜

ingredients :
包菜 1/2个
油 少许
调味料 少许 (either salt or ajinamoto or chicken stock or u could add maggie 鸡精粉)
蒜米 2瓣

做法
将洗好的包菜切至小片(不好太小,因为蔬菜一旦煮熟了就会缩水)
将蒜米切碎,倒入热锅里爆香后就可以加入包菜炒至差不多熟假如少许的调味料再翻一翻就可以上菜了。 简单的清炒包菜就好了啦~~

是不是很简单啊?~~


蒜米油,可以在粥好了以后加进去,味道会更香

包菜- 切、煮、成品

我我我!!!!是我-我负责的这道菜~~

小米是主厨

简单的简单的煎蛋^^

蒜头油+tuna罐头鱼+江鱼仔+虾米+米=tuna鱼粥

粥-配料有清炒包菜+煎蛋


最后,感谢收看这一期的静风主妇系列。还有谢谢我们的嘉宾-小米及你们。谢谢收看,我是静风^^有机会在为你们介绍美食料理哦~~ 祝各位有个愉快的晚上~~晚安。。。

yeah!!!!!!!收工咯!!!回家吃饭咯~~

揭晓答案:


我是白白的- 包菜

我是OIL-油

是我是我-没有我怎么可以煮成熟饭?而且你还是要煮粥呢~~

AYAM BRAND TUNA IN WATER~~ 用我不一定是要是做TUNA SANDWICH也是可以来煮粥的~~我

你们猜对了吗?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