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Day trip to Sekinchan 适耕庄

前天爸爸忽然心血来潮提议要去一趟适耕庄。er....我想应该是因为从报纸上看到的吧,可是碍于时间和天气的问题,结果我们还是没有去到。结果妈妈昨天就把我和弟弟叫醒,然后吃了早餐,然后再拨电话给住在巴生的舅舅,一车子7个人(6个大人+1个小孩)浩浩荡荡的驾着家庭式休闲车就这样向适耕庄前进了~~

人生初步,来到了鱼米之乡,看到了绿油油的稻田,享受大自然的美丽也看到了它的魅力~~放缓脚步,用心观赏着美丽的风景之余,也体会到不一样的风土人情。来到这里不管心情又多不好,看到如此美丽的风景,自然就会好起来~~风光明媚,阳光普照。。。蓝天白云、绿油油的稻田。。。我不知道该如何形容当下的哪一种感觉~~真得很奇妙~~

那一趟的旅行真的让我获益不浅。现在我真的明白粒粒皆辛苦的道理。。。寸土是金啊!游遍了绿油油的秧苗,访问了大哥得到了不少的资料,也让我这个在城市里长大的小孩获益,开拓了视野~~据了解,虽说一眼望去全都是绿油油的稻田,可是其中存有两种不一样的种植方式哦~~如果你看到那些秧苗好像士兵一样,很有秩序的排得很整齐。。。这就是农民功劳了。但是若你看到的秧苗全都挤得密密麻麻的,这就是用播种的方式去种植的。简单的来说人工插秧和人工播种的分辨之处就在于此了。



这是我访问的对象(不知道对方叫什么名字)本来很想把那访问video放上来的,可是哈哈就是不要啊。。。呵呵~~

适耕庄不只是鱼米之乡,而且还有蔬菜水果哦

看看我身后的那片土地。。。

这是在适耕庄A村的九皇爷庙的塔拍摄的

五脏庙终于抗议了,随后我们就到了Kuala Selangor 渔港吃海鲜去了。可是这家店的服务态度真的有待进步啊。。。食物可是美味可口,但是服务的态度真的万万不行。天啊,为了填饱肚子所以我们就去吃海鲜,可是在还没开动以前,他们却送上了不用钱的还料理“西北风”=.="...2小时。。。我等了两小时诶。。@#$%$#$@$#%^^@$@#@#@$,服务态度不还就算了,员工可恶到连restaurant的layout还有table no. 都分不清,频频出错菜。。。结果哦在两小时后。。。


美味的海鲜料理,还有我爱吃的菜~~终于上来了。。。
我想大概是螃蟹跑了,鱼游得太快了吧。。。

之后妈妈还到了有名的鱼行买了很多新鲜的海鲜


大家来看看这是不是很像鳄鱼啊?其实他是海水涨潮的时候,
随波逐流而来的树干。。。


更多关于适耕庄的故事,请游览一下网址: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