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家庭主妇“

今年Clique杂志首次采用食物来作封面(几有创意以下的咯)


今天忽然心血来潮的想要吃粥(其实是昨天就策划好的,今天要吃点别的东西),所以就下橱了。没办法啊,昨天的美味晚餐口味过重所以今天无论如何一定要来一些清淡的食物当晚餐才行。没什么的别的就是简单的料理。 我采用的都是一些简单的食材。。。

主要的材料
午餐肉,冬菜,鸡蛋,米)

首先,我要介绍的功臣有-电饭锅,开罐头刀,还有我的导师 -“亲爱的”x-roommate
接下来我要介绍的是此食物的主要食材 - 午餐肉 , 冬菜,鸡蛋,当然还有少不了的。没有它就算有这些食材也都白费。。。哈哈
再来就是调味料了-锵锵锵锵!!!就是了。。。对就是它。。。

Ingredients
午餐肉 一罐 (大小因人而异)
冬菜 少许 (只是借用它香味)
鸡蛋 1-2 颗(要看粥的糊度)
米 看你自己想要吃多少咯
盐 少许 (如果你是重口味酒家多一点吧;喜欢吃清淡一点的就不要下手那么重就好了)

做法
1. 首先,将午餐肉切成小块状。
2. 清洗冬菜,就算是腌制的食材不管如何还是要洗一洗。
3. 当所有的食材都已经准备就绪就可以开始煮了。
4. 将冬菜和米一起放下去煮,当它开始“滚”的时候就可以加盐了。记得不要过于重手哦^^
5. 当米已经开始“烂了”或是“破开了”就可以将午餐肉放下去了。再来把鸡蛋加进去(记得一旦加了鸡蛋就要搅拌这样味道才会均匀)
6. 给它在煮大概10分钟就可以了。

锵锵锵锵,美味可口的粥就好了^^上菜咯!!!


就这样,我的午餐和晚餐就形成了。。。。
本人觉得味道还不错哦~~

功不可没的电饭锅

谢谢观赏家庭主妇系列,我是静风,感谢您的收看。下星期同样时间我们准时为您报道。。。祝各位有个愉快的周末。晚安~~

评论

  1. 下次我带我妈咪跟你媲美~
    呜啦啦xDD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的只是普通的料理。。。和你妈妈的相比差太远了啦。。。哈哈不敢当不敢当

    回复删除
  3. yer~~~我唔zei~~我又要吃~~

    回复删除
  4. then next time when u come then u let me noe lol...haha...then i cook for u...
    i think next week ll prepare sendwich...haha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