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09 航班

各位乘客,欢迎来到999航班。 我是您的空务员-静风。
此航班将从静风乐园启航飞往各位乘客想要抵达幸福国度。。。
今天搭上了999航班的给位乘客,静风和机长希望各位在抵达目的地的时候会忘记从前的不愉快和烦恼,记住这一分钟还有用心的享受未来的每一份每一秒并且还是要很快乐的哦~~。通往幸福的国度的航班即将起飞,请各位耐性等候,因为我们不想让其他人错过了此航班 - 每100年才会出现的一次999航班(100年以后,我都死啦=.=")

亲爱的乘客们,我们的航班即将起飞。。。为了您的安全起见,请各位回到原位系紧安全带。

今天是09年09月09日,也是静风乐园成立以来的第一个特别的日子。此刻静风乐园的第一架航班也在数秒后即将起飞。长长久久。。。希望明年的“一零10亿零”航班也可以顺利的起航。。。我也希望我的部落格可以被很多人发现。。。(在这里许个小愿望希望我的考试可以顺利过关)

由于很久没有在部落格“报道”了所以今天无论如何一定要在这090909的特别日子来写废话。其实今天也没什么好写得啦纯粹知识来写废话而已。昨天的facebook就有很多人在兴高采烈的讨论此话题了。。。所以祝福的话语还是不多说了。。。

套上耳機,聽着mp3一边k书一边听歌懒洋洋的在图书馆很努力的,很努力的温习,就這樣我將人生中唯一的一個090909
的星期三午后給耗掉了。我在想我是不是应该在今天做些什么大事情啊。。。

haiz,哈拉了这么久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反正我就是不甘心,如果没有在今天写些什么好像很对不起自己似的。。。有时间会好好地blog一下得啦。。。就不是今天或是明天。

“deng...deng....deng....”各位乘客请注意,飞机将在5分钟后抵达幸福国度机场,请各位将手机、笔记型电脑处于关机状态。将座位前的桌子关起来,系好安全带。。。。在大家离开了999航班以后会有一个美好的每一天。再见~~

我是静风-999航班的空务员。
各位乘客祝您有一个愉快的旅途。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