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玦尘

我是个超级古装仙侠剧迷。

近年来 ,中国出品的古装仙侠剧品质很高,让观众看到了中国影视不论导演对剧本、场景特效、服装、影视原声的要求盛高,而演员的挑选都是贴近原著。

从香蜜到三生三世在到现在的千古玦尘,一部又一部虐心虐恋的故事真让我上头。

千古玦尘还没有开始看的时候就被黑到不行。但是不晓得有多少人是看过原著《上古》,看过的都知道这故事是有多虐人。白玦的深情隐忍、牺牲和上古的敢爱敢恨无论前方有什么危难我都要和你一起面对。这种眼里心里只有对方,只要你安好我变成什么样都不重要。故事的每一幕都丝丝入扣,情节精彩紧凑让我更本停不下来。我记得开始阅读《上古》的时候是同等的感觉。


男女主角的演技更应被赞赏。许凯饰演的男主从第一世深情隐忍白玦上神到第二世敢爱敢恨的清穆上君演绎的玲离尽致,特别是那眼神还有那颜值都俘虏了我的心😍。而周冬雨饰演的女主上古和后池一开始我觉得他们之间的CP感不是那么强烈但是随着故事的发展,你就看到了她的演技是有多出彩。男女主角的演技为人物注入了丰富的情感,让故事和人物变得生动,我只能说是太棒了。不能不提的配角也很重要,如四大真神之一的天启与炙阳为家人为兄弟的付出和牺牲;上古神君的父爱;月弥与凤染对上古/后池的陪伴与相惜;景涧倾心于凤然原为对方排除万难等等。

除了感情线,该剧展现了人物在自我的成长、对世人大爱的讯。剧中上古历经种种磨难,依然保持着善良纯洁的本心,也拥有为爱执着努力,更懂得以天下苍生为重的责任。向年轻人转递了正能量的价值观。

当然一部好的电视剧又怎么能少了音乐原声呢?从主题曲,插曲到片尾曲首首都扣人心悬。周深的《玦恋》、毛不易的《年岁》、A-Lin《千年》、摩登兄弟刘宇宁《感应》、叶炫清《执生念》等首首好歌穿插在剧里,歌词句句戳中了你的泪点。(是的我就是那么的泪浅又肤浅)

千古玦尘OST - Full Album List

白玦 - “ 她若眷念苍生,我便为她守住轮回;她若看重世间生灵,我便为她护下三界;她若愿九州繁盛,我便为她涤荡八荒;她若想四海安宁,我便让这天下无垢。”

上古 - “我以祖神的名义向天起誓,生生世世,不恨你,不爱你沦为陌路,永无再见之期”

千古玦尘百度

百度Ta说- 这部国产剧拍出了众生相

《上古》- 星零著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