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接种这回事

我国进入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计划已经有将近一年的时间,根据东方日报报导经过统计我国昨日最新记录为37万6909剂 ,再度的写下新高记录。这绝对是一件好事,因为越多人接种疫苗才会有助于国家经济复苏。

一直一来我呢就是个很怕死的人,虽然表面上会表现的很镇定但是内心就是怕的要死的那种人。所以当政府开始开启为不同年龄层的人开始接种疫苗的时候,我每天都会有一个特定的嗜好,那就是天天刷新或更新MySehjatera App的基本讯息。可是天天刷天天看都没有出现任何的更新消息让我再度开始怀疑人生了。

你怎么能不怀疑人生呢?现在居住的州属已经是在面临全面封锁,每天新闻报道受新冠肺炎感染的人数几乎天天都有增高的迹象,却一直下滑不去然后你自己工作的领域受到了重创生意下滑。(不只是我的领域,当然还有很多领域在内,我只是说出了自己个人的感受)全面封锁了,人数不下滑反而增加,这种情况真让人很无语。若是把这看成是股票市场,我想这股绝对是最安全也值得投资的。

不说别的还是说回天天刷MySejahtera App这回事吧。之前说了刷新MySejahtera App变成了我现在的唯一嗜好(不是三分钟热度的那种)。天天刷天天看不到希望的那种。就在昨天奇迹出现了,我变成了幸运儿收到了接种疫苗的消息。顿时的心情及紧张又兴奋的,有种第一次去约会的那种感觉。(傻!有舍好紧张的接种疫苗而已)不该紧张吗?不该兴奋吗?你的第一次诶!哈哈哈!真的很傻!

坐在疫苗接种中心,突然从兴奋紧张的心情变成我快被感动死了,因为我想说的是全国接种疫苗计划真的是个创举,全民合心为了一个目标前进和奋斗这真的是一个值得记录的时刻,这想想是不是感动的?虽然现在人数还是很高,我相信只要大家遵守卫生部列下的条规,大家一心一意的抗疫我们绝对能熬过来的。

还有也要感谢全国的医护人员,涉及的前线人员谢谢你们无私的付出,防守前线;还有为之而付出的大家,谢谢你们坚守自己的本分,为大家也为自己。

希望接种疫苗的人数会越来越多,染疫的人数越来越少。

加油!必胜!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