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念

放不开的是执念,停留在过去的美好时光,而出了现在总总得不舍放弃。

最近的心情很糟糕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有一种难过的感觉压在心里一直释放不出来。老是回忆着过去的一段时光,老是想要是可以回到那个时候我一定会抛开一切勇敢的做我想做的事。但我一直就是胆小如鼠,顾前瞻后导致现在后悔了。

可惜这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可吃也没有像哆啦A梦和小雄有时光机可以回到那个时间点。那段曾经有他的时光。

人是要往前看的。

这简单的几个字看似容易但到底有多少人能够领悟到正真的用意呢?或许有一天突然醒悟了,但对不起,我还没能做到放开这些回忆而向前看。

那时候是我太不成熟,所以没感受到他对我的感觉?还是因为周围的气氛而有所错觉?我们之间都没有捅破那张纸我们都喜欢彼此对吗?我不知道,他没说我也没问。

后来我们分开了,各自有各自的生活,少联络了只是偶尔短讯闲聊。但我以为他和我一样都抱着同样的心在等待,等待对的时机出现。但原来感情和时间一样是不等人的。具体来说对于他或许是感觉而我是感情吧。感觉会随着时间逝世,而我们之间存在过的只不过是那段时光的回忆。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是自负吧。

自负的我以为只要是我的不管时间过了多久终究会是我的,真的这只不过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而已。但有一天当事实摆放在眼前的时候,自负的态度瞬间崩塌了,而没有办法接受事实。原来怀念比失去还要更难受,而我只能衷心祝福他一切安好和幸福。但我还是想知道,那段时光的他是带着什么感觉和心情和我相处呢?

我不停的寻找理由解释让自己释怀。

对不起,我又灵魂出轨了。但这不能怪我对吗?每个人都拥有那段她不愿忘掉的时光不是吗?但这不代表我不爱我现在的伴侣。我只是在探讨让我心情变糟糕的事而已。

是种幸运也很感激,在那学院生涯有他出现在我的时光里,有他一直的陪伴。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