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培这件事

 好吧今天就来说说烘培这件事。

一直以来我就没什么烘焙天分只是喜欢简单的玩玩,所以零零碎碎的就只是烘焙了五次这么多。是滴,五次!五次对于我这种程度来说很不错的成绩了。(自认为)

前不久从网上看到一篇关于简单式烘培面包的文章就想趁在家工作这段时间来试试看。但我就像在之前的文章中提到的我是三分钟热度的人,不止我还懒结果还是一推再推的。

就在昨天奇迹发生了,我终于把心中的烘培灵魂敲醒,出门把烘培面包的材料买了回来。由于面包的烘焙方式真的很简单,所以就算你没有什么烘焙天分依然还可以做出简单的面包。

那页面的博主分享的方法据说已经引进30千人分享过,而且做法超简单,零失败,就算是厨房小白也能轻松的上手(博主我想说对于烘焙零经验的人,一旦做了也很爱)。锵锵锵锵锵!这就是我爱吃的酥皮面包!点入这连接连就可以看到所需的食材和烘培方法=>>>【引近30千人疯狂分享,酥脆芝士香肠卷】做法超简单,零失败,厨房小白也能轻松上手的美味!

整个烘培的过程真的很简单我只花费了大概一个小时的时间就把酥皮面包做好了。这次我尝试了香肠和吞拿鱼口味的,味道还不错下次我可以尝试做甜口味的酥皮巧克力口味。

若是家里有小朋友也可以和他们一起做哦,这样可以让小朋友开发新的技能和爱好也可以促进亲子关系。或者也可以和朋友、家人或者是伴侣一起制作,在疫情困在家的时候打发时间。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