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

这个部落格从2012年起就结业了,自从大学毕业以后就没有动过,其实都遗忘了当初这个页面的网址。后来的某天,在整理页面的时候,翻了翻网页收藏记录才发现,诶这部落格的网址原来被收藏起来了。再后来,想说既然页面找回了不如重新的好好经营一下吧。与其说经营不如说是因为想要给自己一个动力,重拾写写字的乐趣。

可我就是那种做事三分钟热度的人,网页找回了,我把网页链接收藏在了最显眼的书签中,那之后什么都没做。 再后来,想着想着部落格这个自由发挥,挥挥手想些什么写什么的平台既然已被荒废了好久,不如现在就重启吧。

好吧,重启就在今天。

现在还有多少人会再写部落格呢?科技的进步网络发达的时代,我们已经拥有了很多不同的平台来分享我们的每日的心情或故事。从部落格、脸书、Instagram到现在的小红书;从文字和照片到文字和视频或者是通过视频音乐等,大家可以无止境的分享生活。

或许,我的艺术细胞不好;或许,我没有什么美术的视觉;至今,我无法把照片拍得好看点或者把视频弄的有意思点,就算朋友们都教我该如何做。在这些我无能为力的情况下,我还是随便的吹水会比较好一点因为我对于文字还是比较情有独钟,但可悲的是我语文不好。这咋办呢?呵呵。

好吧,语文再不好,那既然我想到要重启部落格的话,我该好好的想想接下来要做些什么而重启这部落格的原因又是为了什么呢?

就这样吧,为自己鼓掌!九年以后的第一篇文章。


评论

热门博文